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4》收官邓超夺魁 最强一季再创新纪录
2016-07-04 10: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由携程旅行网独家冠名、海飞丝首席赞助的爱奇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官大战已于7月1日(上周五)正式上线。由向佐、张静初、华晨宇、王子文、乔杉、岳云鹏、黑人组成的终极骑士团与跑男搭档,上演一场终极精彩纷呈的终极大战!在击败受伤的李晨之后,邓超终于首次问鼎王者桂冠,终成第四季的宇宙最强勇士!

终极大战各路技能显神通 老年德比邓超终成最强勇士

经历了公益之旅和人仰“马”翻的首轮游戏之后,跑男与各自的骑士展开了本季最后一场的名牌对决。各队纷纷使出自己的技能迎战,郑恺首先发难,让邓超成为了“磨剪子磨刀”的“中国好声音”,不仅让各队闻声笑掉大牙,也吓跑了希望与邓超结盟的李晨。同时面对强势袭来的黑人,郑恺的“桃园结义”也让不少网友笑出腹肌!而在baby的技能下,苦瓜兄弟再度经历痛苦的“分手杀”!一场“许仙与白娘子”式的分离后,本想立志复仇的二人再度被双双out。随着各队技能的展开,王祖蓝、郑恺、陈赫、鹿晗、baby分分结束了自己本季的奔跑之旅,跑男团两位老年担当迎来了最后的决战!最终邓超力压受伤的李晨,成为了本季的宇宙最强勇士!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老邓头等了四季这回是实至名归了”,而在祝贺邓超的同时,不少网友也表示了对李晨的鼓励:“希望黑牛赶快好起来,跟老邓头来一场真正的对决,看看最终能鹿死谁手!”

《跑男4》收官再创纪录 大牌驾到烧脑娱乐造最强综艺

随着邓超举起获胜的礼品,本季跑男结束了奔跑之旅,在这三个月的奔跑过程中,《跑男4》在爱奇艺的总点击量超过了28.6亿次,引爆舆论关注的同时也再度创下播放新纪录!无论是一直以来的招牌情侣特辑,还是烧脑又不失搞笑的白板特工、亦或是传承经典的韩囧之旅,无一不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当周话题。而像宋仲基、rain这样的大牌嘉宾的加盟,则为跑男增添了更高的关注度。不仅如此,本色登场的宋小宝、“人见人欺”的昔日大魔王黑人等明星也为本季的游戏增添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桥段。而面对越来越强大的嘉宾阵容,七位mc的表现则更加让人惊喜,无论是邓超陈赫的“惊世一吻”,还是鹿晗的迅速融入,乃至郑恺的全方位爆发,都为本来就默契十足的七只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和新鲜感,也让网友更加期待他们下一季的精彩表现。

《跑男4》线上线下乐不停 校园行玩游戏泡泡圈吸粉丝

在《跑男4》如火如荼的于爱奇艺热播的同时,跑男联手爱奇艺组织的多款线上线下的娱乐活动也备受好评。其中以“爱奇艺APP校园行精彩不止视频”为主题的校园行活动,就已经在短短几月的时间接连走进武汉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厦门集美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让不少跑男的粉丝能够亲身经历跑男玩的各种游戏,娱乐的同时又不失“酸爽”,因此备受广大学子欢迎。而对于几位MC的粉丝来说,邓超、李晨、Angelababy、郑恺、陈赫做客爱奇艺泡泡圈的互动则更让他们难忘,在他们与粉丝亲密互动也接连创下了多项纪录。无怪乎有粉丝感言:“爱奇艺组织的跑男周边活动,精彩程度堪比跑男正片,各式各样的福利也让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里看跑男,继续在这里玩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跑男4 邓超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