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4》宋小宝笑翻全场 鹿晗那英史上最随意定胜负
2016-06-13 10: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剧照3

剧照2

由携程旅行网独家冠名、海飞丝首席赞助的爱奇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九期已于6月10日(上周五)正式上线。本周跑男团迎来了歌坛天后那英以及搞笑大咖宋小宝两位东北嘉宾,此次宁波之行也再度变身搞笑之旅。其中宋小宝凭借自身的幽默细胞化身搞笑担当,而最后的个人决战中,引进微博粉丝参与的名牌大战成就了鹿晗和那英的一场史上最草率决胜负!

吃鱼大战兄弟“互坑” 宋小宝化身中华大曲库

本集跑男团做客宁波,迎来了歌坛天后那英以及搞笑大咖宋小宝的加盟。两位来自东北的嘉宾自登场以来便迅速融入跑男团,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伐木累”。在第一个环节中,为了躲避大鱼的“追杀”,一向团结一致的跑男团再度玩起了互坑的把戏,所谓“一言不合便下绊”,说的便是七只的默契。有网友调侃道:“其实比起七只的相亲相爱,他们之间的相爱相杀才是节目的乐趣所在!”而在之后的问答环节中,则完全变成了宋小宝的主场,不仅频频利用东北话造词,还抢走了恺恺中华小曲库的名号,各种山歌民歌信手捏来,风头一时无两。不少网友表示:“宋小宝不去参加唱歌节目真是可惜了,看着恺恺无奈的表情好心疼!”

跑男粉丝互动引爆名牌大战 鹿晗那英史上最随意决胜

经历了前两轮的游戏,攒齐了装备的跑男团展开了最后的撕名牌大战。不同以往,这次名牌大战引入了粉丝参与机制,各位成员要撕掉的成员完全被粉丝掌握,让最后的大战增添了不少紧张气息。而作为跑男团的体力担当,大黑牛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嘉宾的首撕目标,但是黑牛却凭借着之前攒下的胜利果实一一化解。经过一番大战,最终人气担当鹿晗和资历担当那英成功突围,却在面对面的决战中无法下手。于是二人决定以猜丁壳的方式决胜,成就了一场跑男历史上“最草率”的决战,无怪乎有网友感叹:“这俩人是在太逗了,都下不去收就玩猜丁壳,这样一来还真不知道谁能获胜了,给他们的机智点个赞!”在本集两位东北大咖的精彩表现下,《跑男4》在在爱奇艺的网络播放量已经达到了22亿次。随着本期播出,本季跑男已经渐入尾声,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跑男的新鲜资讯,敬请锁定爱奇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跑男4 宋小宝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