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欧美新闻 > 正文

艾美奖电视节目获奖次数排名:《权力的游戏》只排第三
2016-09-19 10:42: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18日,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上周末揭晓的“创意艾美奖”中,《权利的游戏》已拿下9奖项领跑其它电视剧。如今艾美颁奖典礼火辣开幕,获8项提名的《权利的游戏》今年仍有可能会是最大赢家。

事实上除了《权力的游戏》,还有一些电视节目也极受艾美奖亲睐,例如: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77提名22次获奖 

1

《摩登家庭》是ABC电视台推出的情景喜剧,前五季都曾获艾美杰出喜剧奖。今年该剧获4项提名,包括曾两次获艾美男配的泰·布利尔

 《急诊室的故事(ER)》:124提名23次获奖 

2

NBC的医疗剧《急诊室的故事》出了15季,乔治·克鲁尼也曾在剧中客串。1996年该剧获艾美奖优秀剧集奖,其它获奖项目多是技术奖项,例如混音、音效剪辑和图形设计。《急诊室的故事》同时也是电视史上获提名次数最多的剧集。

《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95提名26次获奖 

3

亚伦·索尔金负责的NBC政治大戏《白宫风云》讲述的是一个虚构的总统办公室故事,该剧曾连续四年被评艾美优秀电视剧。

《希尔街的布鲁斯(Hill Street Blues)》98提名26次获奖 

4

NBC出品的警匪片和《白宫风云》、《广告狂人》、《洛城法网》一样,也曾四度获艾美优秀剧集奖。CNN称《希尔街的布鲁斯》是最具影响力的电视节目。

《欢乐酒店(Cheers)》:117提名28次获奖 

5

NBC的情景喜剧《欢乐酒店》共11季,每季都获艾美优秀喜剧提名,四次获奖。该剧多名主创也曾获艾美殊荣。主演之一的 雷亚·普尔曼曾两次获艾美奖最佳喜剧女配角,特德·丹森两次获最佳喜剧男主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艾美奖 获奖 次数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