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欧美新闻 > 正文

艾美奖电视节目获奖次数排名:《权力的游戏》只排第三(2)
2016-09-19 10:42: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玛丽·泰勒·摩尔秀(The Mary Tyler Moore Show)》:67提名29次获奖 

6

玛丽·泰勒·摩尔秀》是CBS推出的情景喜剧,主角是名三十多岁的单身女人,该剧宣扬的是女性独立自主,1970年至1977年间播出,曾多次获艾美奖,包括3座艾美奖杰出喜剧奖杯,玛丽·泰勒·摩尔本人也四次获得艾美奖。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85提名32次获奖”  

7

《辛普森一家》是美国电视史上黄金时段播出的、运行时间最长的动画系列,曾10次获艾美奖优秀动画节目奖,16次获优秀配音奖。

《权利的游戏:冰与火之歌(Game of Thrones)》:106提名35次获奖 

8

《权利的游戏》是艾美奖史上获奖次数最多的电视剧,今年有8项提名。该剧获得的奖项多是技术类,不过去年也曾获优秀剧集奖,今年该剧要与《风骚律师》、《唐顿庄园》、《国土安全》、《纸牌屋》、《黑客军团》和《美国谍梦》竞争。

《欢乐一家亲(Frasier)》:108项提名37次获奖 

9

《欢乐一家亲》是NBC《欢乐酒店》的衍生剧,共11季度,5次获杰出喜剧奖。两位主演,凯尔希·格兰莫和大卫·海德·皮尔斯曾四度获奖。

 《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199项提名44次获奖 

10

《周六夜现场》历经41季,是有史以来获艾美奖提名和获奖次数最多的电视节目,获奖项目包括优秀综艺节目、音乐、喜剧类剧集奖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艾美奖 获奖 次数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