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狗子翻身携铲屎官观影《小狗奶瓶》 独特体验折射陪伴主题
2018-01-30 12: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狗狗与铲屎官候场中

狗狗与铲屎官候场中

由北京库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北京聚磊成鑫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彭力执导兼编剧、徐小明监制的温情宠物电影《小狗奶瓶》于2018年1月27日在京与howUpet携手打造了线下的“狗年最旺携宠主题观影”活动。爱狗人士们受邀带着自己的萌宠来到萌兽派一站式宠物酒店,在这个温馨而欢乐的社交场所,他们与自己的“家人”,享受着独特的观影体验。影片放映结束,不少爱狗人士感触颇深,甚至为里面动人的情节落泪。

狗狗观影”趣味盎然  狗子陪主人同欢笑共泪水     

《小狗奶瓶》这部电影,讲述了女孩好好和小狗奶瓶一起长大、互相陪伴的故事。期间他们各自经历了很多——好好出国、奶瓶意外走失、彼此互相寻找并踏上各自的成长和冒险之旅。这部暖心的萌宠大片,无疑给寒冬带来了一缕阳光,令人倍感温暖。借此契机,片方举办了“狗年最旺携宠主题观影”线下活动,爱狗人士纷纷带着自己的爱犬参与其中。这次活动,也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了“爱与陪伴”的重要性。

观影活动现场,主人们抱着自己的狗狗,他们并肩坐在一起,一同观看这部充满着爱与感动的影片。看着好好和奶瓶的成长故事,现场观众都产生了极大的共鸣,观影结束后他们也积极地分享了与“萌宠家人”的各种经历。“我和我的两只狗狗已经一起生活了12年。我们早已成为了最亲密的家人,成为了对方最不可割舍的那一部分。在看这部片子时,我的脑海里不断涌现出和它们日常的点点滴滴,感触很深。”还有的人对片中的主角奶瓶喜爱不已,“奶瓶真是太可爱了,我好喜欢它。小时候家里也有一只拉布拉多犬,跟奶瓶一样,很通人性,特别听话。看到了奶瓶,我就想起了它。”有初为人母的观众讲到:“希望我刚出生的宝宝能和狗狗一起相伴长大,就像好好和奶瓶一样。这样的友谊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坚守承诺 爱与陪伴是永恒的家庭主题

《小狗奶瓶》这部影片有笑有泪,看似是狗狗与人之间寻常的生活点滴,却将奶瓶与好好之间真挚、无法割舍彼此的情感刻画地淋漓尽致。好好用稚嫩却坚定无比的语气许下了与奶瓶“永远不分开”的承诺,这份至深的感情,令人动容。影片在欢乐与感动兼具的同时,力在传递给大众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一份超出电影本身的思考——“爱与陪伴才是永恒的家庭主题”。每一位主人都应该珍惜那个“一生只认定你”的狗狗,承担着这份责任的同时,彼此陪伴,也感受着它们带给你的感动与幸福。

狗狗作为人类的忠实亲密伴侣,尤其是爱狗人士幸福感的来源。对于他们来说,每当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看到自己的萌宠,疲惫就会立刻烟消云散。所以,这部影片,人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萌娃和萌宠,更是看到了一对彼此陪伴、共同成长的亲密家人。他们之间的爱与陪伴,令人感动,唤起了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那一部分。

据悉,电影《小狗奶瓶》即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诚意满满的良心温情之作,值得期待。2018年2月2日,我们在电影院等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狗奶瓶》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