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65岁吴孟达晒乌龙院重聚照
2018-02-02 11: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概念海报(横版)

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概念海报(横版)

近日,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刚刚发布了一组概念海报宣布定档2018年5月,作为主演之一的吴孟达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旧版《笑林小子II之新乌龙院》主创朱延平、叶全真20年后的重聚合影。照片虽然没有郝劭文和释小龙这对曾经的“笑林小子”的身影,但郝劭文还是不改当年“臭屁文”的俏皮本色,幽默地把小时候的自己P了上去,网友们也纷纷加入P图大军,在评论区配上一张“毫无违和感”的乌龙院全家福隔空喊话释小龙。从照片中可以看到,65岁的达叔已是满头白发苍老了许多,但这一波“回忆杀”还是妥妥地勾起了网友的情怀。

1月30日,吴孟达时隔半年再度在微博发声,写道“20多年不见,小红你还记得我吗”并配上与《笑林小子II之新乌龙院》主创朱延平、叶全真的合影以及电影中“小红”的经典剧照。合影中,虽然当年的“大师兄”吴孟达已经白了头发,苍老了许多,但依旧容光焕发。而对比20多年前的剧照来看,曾经饰演达叔初恋女神“小红”的叶全真,仍风韵犹存,不老容颜也惹来网友惊呼“原来女神一直都没变,还是那么美!”不少网友感叹:“背后放个录音机,抱个吉他唱吻别泡妞,也是没谁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达叔还是那个达叔”、“转眼20年,达叔带来的快乐不朽,祝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也有网友留言猜测:“难道新版《乌龙院》真的快要上映了?!” 看来这一波情怀满满的重聚照真的是“杀伤力”十足。

据悉,《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取材自“中国第一漫画家”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乌龙院》,该片由朱延平执导,除了有吴孟达、郝劭文原班人马的回归,还有宋小宝等众多南北笑星强势加盟,电影即将于2018年5月上映。这也是吴孟达被曝出病后复出重回大银幕的首部电影,外界也有传言说这很有可能是达叔最后一部喜剧。不管怎样,期待这部承载了一代人童年记忆的经典合家欢喜剧全新升级后势必能带给观众更多欢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吴孟达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