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小狗奶瓶》携小旭音乐发推广曲 甜美歌声唱响无忧童年
2018-02-01 11: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软萌可爱的奶瓶

软萌可爱的奶瓶

由北京库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北京聚磊成鑫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彭力执导兼编剧、徐小明监制的萌宠萌娃大电影《小狗奶瓶》将于2月2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一支推广曲《我叫奶瓶》,该歌曲由知名ACG音乐品牌小旭音乐携手新生代原创歌手陈雪凝创作并演唱,轻快的曲风配合着清脆干净又略带丝丝沙哑的少女嗓音,仿佛重现了电影中小狗奶瓶与萌娃好好美好又亲密的生活场景。

一起笑一起闹 为爱而唱描绘坚定羁绊

电影《小狗奶瓶》讲述了女孩好好和小狗奶瓶从小一起长大、互相陪伴的故事,期间他们各自经历了很多——好好出国、奶瓶意外走失、彼此互相寻找并踏上各自的成长和冒险之旅。片方今日曝光的推广曲《我叫奶瓶》从影片主角奶瓶的主观视角出发,讲述了萌娃萌犬之间真挚而纯粹的感情。无论身隔千万里,彼此内心始终牵挂着对方,正如歌词“无论走到天涯海角,你叫我就会到”所唱。新生代歌手陈雪凝用甜美清脆的嗓音,将奶瓶与好好之间快乐无忧的生活片段诠释得恰如其分。在了解了影片所表达的情感主题后,陈雪凝对这首歌曲便更加投入,于她而言,“为爱而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她表示:“这首明快的歌曲,能让人看到小狗和小朋友之间坚定的羁绊,这是可以无差别打动听众的点”。

推广曲《我叫奶瓶》系由知名ACG音乐品牌“小旭音乐”为电影《小狗奶瓶》量身创作,新生代原创歌手陈雪凝倾情献唱。小旭音乐作为ACG二次元音乐领先品牌,涉足影视、动漫、游戏等多个领域,曲风多样且成熟。影片日前曾曝光的推广曲《找朋友》中,小旭音乐旗下声优CLUB便曾献声演唱。此次发布的推广曲《我叫奶瓶》一经发布便获得大量听众喜爱,有听众表示这首歌“有一种听完让人嘴角上扬的力量”。

稚嫩约定陪伴一生 爱与成长一路同行

影片中,奶瓶与好好愉快的相伴时光让她们从懵懂相识到一起成长,而这条成长的道路却并不平坦,带给了萌娃萌犬艰难的考验。《我叫奶瓶》这首歌曲的旋律和歌词都是由电影内容应运而生,颇具乐观色彩的词曲不仅描述了奶瓶与好好分别前的无忧生活,更是通过“无论我们距离多远,心永远紧相连”这样的歌词讲述了奶瓶踏上归途寻找好好的坚定决心。正因为如此,让这首温暖的歌曲充满力量——用爱对抗挫折,才是最大的勇敢。

《小狗奶瓶》力图打造一部适合亲子观看、温情而不刻意催泪的狗狗题材影片,通过萌宠萌娃的生活点滴刻画一个关乎爱与陪伴的故事。有听众在听过推广曲《我叫奶瓶》后留言道:“不曾养过狗的人,很难想象与狗狗一起生活是什么样子;而养过狗的人,则无法想象没有狗狗的日子该怎么过”。正如其所言,人与狗狗之间的真挚感情可以化身一股治愈般的力量,照进每一个孤独的角落。《小狗奶瓶》希望通过电影的叙述方式,让孩子们、让每一个孤独的人都能寻得慰藉,懂得爱与陪伴的真义。推广曲《我叫奶瓶》目前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前往搜索“我叫奶瓶”即可试听。

据悉,电影《小狗奶瓶》即将于2月2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一声约定,一生守候,我在原地等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狗奶瓶》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