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林依晨结婚3周年,老公视角照美翻!更让人叹服的是学霸人生!
2018-04-24 09:10   搜狐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平安夜时,林依晨迎来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可以说是双重喜庆啦。

虽然结婚有三年了,可是林依晨一向低调,今年还是她第一次发微博秀恩爱: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anniversary!!!

林依晨的老公也姓林,叫林于超,是企业第二代,外型斯文白净,身高180cm,身家与学历都很不错。两人是十多年的旧友,因2011年底参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礼,分别担任伴娘与伴郎后开始熟悉起来,并由此展开秘密电话恋情。

林于超在与林依晨秘密交往两年后,于2014年10月29日,林依晨32岁生日当天举行了订婚仪式。在林依晨生日当天,林于超以项链代替戒指,在晚餐时为林依晨戴上,象征圈住她,让林依晨感动不已,答应求婚。

同年12月24日,两人办了一场低调的婚宴,从此开始了婚后幸福的生活。

林依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过老公,说“从高中时就知道他。他是我表姐夫的同学,在另外一个学校。当时两个班级还搞过联谊,看过对方照片,不过那时我另有所爱。没想到在14年后的一次婚礼上有了感觉。”

林依晨透露,男友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对家人和朋友比较在乎,工作上也很拼命,为人处世很谨慎。

林依晨在银幕上塑造的人物一般都是元气外向,可爱开朗的形象,其实生活中的她性格一直都是很低调内敛,你很难搜到她的负面新闻,因此她也被称为“零负评女神”。

不知是女神低调过分了,但是大家秉持“离艺人生活远一点,作品近一点”的原则太坚定,竟然有很多网友留言表示,“我都不知道她结婚了”、“林依晨在我心中和江直树才是一对”。

也许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吧,而林依晨所扮演的角色个个经典,不管是蠢萌可爱的袁湘琴,古灵精怪的黄蓉,还是成熟知性的程又青,在我们的心里留下的印象太深了,以至于大家入戏也很深~

在身体严重透支的情况下,她甚至还立下过遗嘱。她解释说:“我的工作需要常搭飞机、拍戏吊钢丝、跳海,我怕自己突然怎么样,会留下妈妈一个人,我不想留下遗憾。”

几年以后重提这份遗嘱,林依晨流泪不止。当我们长大了,再看以前的自己,难免会心疼那时候的自己。

总之,林依晨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直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并且会朝着自己向往的方向坚定不移地努力。望女神心想事成,早生贵子,生活美满,爱你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林依晨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