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电视剧《火王》暖爱来袭 张逸杰隔空表白赖雨濛
2018-05-21 10: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逸杰赖雨濛甜蜜放筝

张逸杰赖雨濛甜蜜放筝

据悉,《火王之破晓之战》、《火王之千里同风》两大官博先后曝光演员的 “土味情话”视频,开启“火王告白日”线上活动。一波宠粉操作,让粉丝们在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偶像的甜宠暴击。
 
“火王告白日”活动上线 ,陈柏霖景甜等你来告白
 
    由单身狗关爱协会独家授权,电视剧《火王》剧组开设了“火王告白日”活动,让广大单身或者意图“独占偶像”的粉丝有一条示爱绿色通道。粉丝们可以以告白信的方式在微博上写下自己对剧中角色的爱,通过转发官方活动微博参与。
陈柏霖、景甜、张逸杰和赖雨濛等火王剧中主演会在之后选出最令他们心动的告白,以“惊喜”的方式回复粉丝。至于具体以什么方式,火王官博卖了个小关子,我们拭目以待吧~
 
玥盈夫妇番外撒糖,隔空互动 “土味情话”
 
    为响应此次“火王告白日”的活动,张逸杰、赖雨濛率先在官博以视频形式亲身示范 “土味情话”。视频中赖雨濛娇俏可人,张逸杰则越发成熟稳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赖雨濛是以“女友视角”,且全程素颜出镜。这一毫无偶像包袱的举动令她圈粉不少,网友大呼 “可爱不是长久之计,可爱濛濛就是长久之计!”。
剧中,张逸杰饰演呆萌“狼王”昊玥,赖雨濛饰演敢爱敢恨的公主李盈,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此次两位90后演员在百忙中还不忘高调甜蜜互动,让人不禁猜想剧中两人是否也是如此高甜不断呢?
 
火王剧组专业宠粉,精美剧照大放送
 
    520当天,除了全新粉丝活动“火王告白日”上线,此前官博还曝光大量精美剧照为活动造势。此次放出的剧照主要展现主演之间甜腻的感情线。陈柏霖景甜情到深处,张逸杰赖雨濛甜蜜放筝,就问你官方发的这狗粮你吃不吃!
 
   《火王之破晓之战》改编自游素兰漫画《火王》,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它讲述的是由陈柏霖饰演的火王仲天和景甜饰演的奉剑为拯救家园势与反派进行斗争,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坎坷波折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于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播出。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火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