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电影《泄密者》曝光佘诗曼特辑 30城业务看片口碑获赞敢拍敢放
2018-06-13 09: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佘诗曼1

佘诗曼

佘诗曼2

佘诗曼

佘诗曼3_

佘诗曼

佘诗曼4

佘诗曼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今日曝光佘诗曼人物特辑,首次饰演记者的佘诗曼便面临巨大挑战,在毫无根源可循的病毒灾难和离奇绑架案的双重威胁下,依旧选择追寻真相,绝命抗争。

惊天阴谋初露端倪 佘诗曼坚持正义上演绝地反击

电影《泄密者》讲述了在病毒灾难席卷全球之时,吴镇宇、张智霖饰演的警察和佘诗曼饰演的记者一同前往调查事件真相的故事。为维护正义、揭露真相而存在的神秘组织“泄密者”,病毒肆虐却频繁发生的连环凶杀案,更多不为人知的惊天阴谋在调查过程中逐渐显现。而佘诗曼饰演的记者即使几度身陷危难,仍旧不断挖掘真相。

本次曝光的特辑中,佘诗曼表示,记者这个职业真的是太难了,为了去报道一些真相,而在公义、权利和自己的生命中选择,甚至不惜使自己陷入危险。当谈及和吴镇宇再度合作,她则表示,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两人的关系是从不认识到慢慢接触,吴镇宇饰演的警察一开始并不同意她的一些做法,直到发现自己是很公义的记者,才开始帮助自己一同寻找真相。

30城业务观影广受好评 经典组合联手打造最敢拍港片

目前,该片已在全国开启路演,并在部分城市进行提前业务观影,收获众多好评。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三大经典港片组合再度携手,为观众带来最纯正的港片,影片所涉及的行业阴谋,更加凸显出“敢拍”元素。更有观众评论该片:“港片中飙车、枪战、爆炸、警匪追逐等经典元素,一个都不少!画面惊险、节奏紧凑、氛围冷峻,推荐大家观看!”“暑期档必看,经典的港片元素全都有,导演加几位演员就是影片的保障。”“看到这些港片的经典组合重新合作,真的感动满满,希望可以有更多这样经典的港片来让大家观看。”众多好评也令其他观众大呼期待,想要赶快一睹影片。

电影《泄密者》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星淘影业有限公司、中国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和太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天津中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威环球娱乐有限公司、框格音乐事务有限公司、中迪禾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澳星国际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戛纳(康城)环球中国电影展有限公司、艾德控股有限公司和泰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泄密者》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