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兄弟班》首曝原片片段 天台对抗燃起青春真性情
2018-06-15 14: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演员合照_jpg

演员合照

任达华

任达华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今日曝光“天台斗乐”原片片段,聚焦叛逆青春引发观众情感共鸣,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热议。

“天台斗乐”原片曝光 飙歌对抗热血激昂

在今日发布的原片片段中,陈家乐饰演的阿健因为父亲对自己玩音乐爱好的阻挠和不理解,带领着音乐伙伴阿伦、阿力、阿强和阿友与父亲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天台斗乐”battle大战。兄弟乐队齐心演绎对抗健父的高音喇叭战术,双方不甘示弱、势均力敌,这场较量最终以震碎玻璃发生火灾的戏剧化剧情发展而结束,也成为全片的情感转折点。

陈家乐在采访时表示这场戏很心累,“现场为了效果喊了很多遍,可以说是声嘶力竭了。”金像影帝任达华此次在影片中特别出演阿健的父亲,将一个固执嘴硬又别扭的父亲形象演绎地格外生动,对此陈家乐也直言“任老师演技太棒了,就跟我亲爸一样”。

《兄弟班》直击青春反叛 引发大众共鸣

电影《兄弟班》讲述了几个年轻学生因为共同的音乐爱好而走到一起,父母们的集体反对,路人、邻居们的嘲笑更是激起了他们的好胜心,让他们在与外界的对抗中不断成长,但成名后各种不公平待遇也接踵而至,他们能否经受考验,保住兄弟真情谊.....

在今日释出的原片中,中国式亲子关系又一次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论焦点,电影中的父母对于孩子的选择持有两种不同的态度,严格的健父和开明的力母也代表着现实生活中的两类父母形象,原片中所描绘的场景也映射了当前社会常见的家庭矛盾,用戏剧化的效果表达真挚情感,引发大众情感共鸣。网友们纷纷表示在电影中看到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影子,“我们都曾叛逆过,就是想要证明不用父母的帮助我也能闯出一片天”。已为人父母的观众则多了一丝体谅,“到了我们这个年纪才发现当初挺幼稚的,大家都相互理解吧”。影片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届时欢迎到影院感受反叛青春。

电影《兄弟班》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幻·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银都机构(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耀盛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和杰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兄弟班》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