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音乐大战落幕 李琦李祥祥华晨宇谁能红
2013-10-09 21:01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琦

李琦

李祥祥

李祥祥

华晨宇

华晨宇

前晚,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的落幕。2013年各地方卫视之间展开的音乐大战也可以说宣告结束。在这一场激烈残酷的厮杀当中,有人强势出击高高在上,也有人出其不意沦为陪衬。在十几档音乐节目中,“好声音”、“梦之声”、“快男”之间曾展开正面冲击,进行了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如今,三大冠军都已出炉,但他们还将有一场更持久的较量。未来,哪个冠军会是最红的?

李琦 形象不是最好 但最有实力

与“好声音”其他进入4强学员相比,李琦虽然一直被认为最具冠军相,但并未像吴莫愁一样惊艳程度明显高出别人一大截。所以,李琦夺冠,虽然早是预料之中,但给人带来的惊喜并不多。

与同类节目中“梦之声”冠军李祥祥、“快男”冠军华晨宇相比,李琦不是最帅的,但在唱功与辨识度上绝对占据优势。加之“好声音”强势的团队平台,因此李琦的未来可能性是比较乐观的。而李琦可以夺冠的一个重要原因,还源于他是目前内地乐坛比较少见的男歌手类型,可爱外形酷似卢广仲,唱法也极具港台范儿,现在的内地乐坛,最需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李祥祥 做偶像歌手完全过关

“梦之声”的冠军李祥祥无疑是三位冠军中最标志型的一位帅哥。虽然此前在节目环节中人气不是最高,但一路来稳扎稳打,风格也比较明朗,是一个完全合格的偶像歌手,因此最终成为“中国偶像”并不意外。

其实,在娱乐圈像李祥祥这类的帅哥并不少见,酷似罗志祥的外表也反而成了他的阻碍,因为娱乐圈最为忌讳的就是和谁太像。但是,李祥祥遇上了一个比较好的时候,他是首个“中国偶像”,也将签约强势的唱片公司,势必会得到节目组以及唱片公司最大力度的包装,商演、广告代言以及个人专辑,这都是冠军才有的走红节奏。

华晨宇 选秀“异类”走红有先例

“快男”冠军华晨宇从形象到曲风都比较有特点。不过,这个备受争议的特点正是他可以成为冠军的武器。在“快男”这个怪咖云集的舞台,就是要看谁有一怪到底的本事。华晨宇做到了,有人说他是陈奕迅和尚雯婕的合体,还好这两个人都不错,结合起来也能让人接受。

严格意义上说,华晨宇的曲风算不上是怪异,只是“无字”的形式另类了些。在选秀舞台,另类的小众歌手并非没有走红的先例,早年备受争议的曾轶可,不可否认现在已经成了创作型的才女歌手。如此看来,华晨宇也极有可能唱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相关分析

没得冠军不代表不能走红

在三大冠军之余,“好声音”、“梦之声”、“快男”的舞台上今年也涌现出一大批选秀新人。他们同样拥有超高的人气。因此,虽然未能获得冠军,但仍然可以借势进军娱乐圈,保不准将来会比冠军还红。

从目前来看,“好声音”舞台上除了进入年度盛典的四强学员,姚贝娜、孟楠、毕夏、苏梦玫、塔斯肯等一大批学员都已经广受认可,拥有很高的人气,他们已经具备了进军乐坛的基础,也有了一定的包装价值和商业价值。同样,在“梦之声”的舞台上,央吉玛、艾菲、何大为等热门学员也广受关注。离开舞台后,他们中的不少学员也纷纷有了事业上的归宿,将来可能向多栖发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琦 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