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葛天私生活被揭 整容、改年龄刘翔都造么?
2014-09-11 11:08  牛华网  刘楠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如今的娱乐圈,明星结婚早已不再是不能说的秘密,尤其最近几年,明星们似乎进入了婚嫁高潮,连高冷的女神们都宣布结婚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昨天有关于刘翔领证的消息被广为流传,旋即婚讯演变为全民八卦事件,刘翔妻子葛天的身世、家庭、情史被扒了个彻底。整容、小三儿、被包养、富二代、炫富……这些能够勾起网友八卦欲望的关键字都集中在了葛天的身上。

人们的好奇欲望,让整个事件持续发酵,今天有关于葛天的母亲以及葛天曾经参加节目的视频也被曝光出来,更引发新一轮有关于身世、年龄的质疑。整个事件的势头完全盖过了当初曝光刘强东恋上奶茶妹妹事件。

根据整个事情的发展,牛华网对整个事件及葛天身世进行整理,整理情况如下:

网友拍摄刘翔现身普陀婚姻登记中心的照片

网友拍摄刘翔现身普陀婚姻登记中心的照片

9月8日23点,有网友曝光刘翔在上海民政局已登记结婚,随后媒体致电刘翔求证,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相关知情人证实刘翔确有女朋友。

2微博截图

微博账号舒乐嘎的微博截图

9月9日凌晨2点,认证为“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总裁于洋”的微博网友@舒乐嘎发微博称:“前天电话中我被告知保利演艺当年最年轻的美女葛天嫁给了刘翔,今天方知此事是真!祝福甜甜喜接良缘!”并配上了一组女主角的视频截屏。随后该微博被删除,届时事件女主角正式浮出水面,为90后女演员葛天,曾出演《重案六组》。

随后,于洋还在微博中称,“葛天绝对是阳光贤淑豁达稳重的代表!刘翔在中秋节与月光女神喜结良缘绝对是有福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葛天 刘翔 整容 私生活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