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于正频繁掀骂战 媒体、网友成其自保掩体
2014-11-14 18:22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视剧《宫》火了杨幂、火了何晟铭,更火了于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于正身上的是非似乎也从未间断过,与艺人之间的骂战更像是一出联播大戏,不曾间断,而涉事另一方从知名导演王晶,到表演大咖宋丹丹,再到最近的林心如。

纵观于正多场骂战,都是无疾而终,于正事后的反应大多会删除呛声微博,抑或装糊涂,表示误伤,甚至反过来质疑他人是“做贼心虚”,再不成就会把过错推给报道媒体、网友,以让自己全身而退。

于正VS林心如     火药指数:★★★☆☆

《美人心计》宣传时两人台下低声耳语

《美人心计》宣传时两人台下低声耳语

两人昔日交好

两人昔日交好

于正曾在采访中赞许林心如

于正曾在采访中赞许林心如

于正节目中说出自己最讨厌的人,被指是林心如

于正节目中说出自己最讨厌的人,被指是林心如

事件引起强烈反响

事件引起强烈反响

事件起因是于正在某节目中被问圈内最讨厌的人时,于正刚开始的回答是讨厌“骨子里两面三刀的那种人”,在主持人追问下,于正“坦白”称,最讨厌的是一个过气“又被他捧红”的台湾女艺人,箭头直指林心如。

众所周知,林心如先后出演琼瑶剧《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而红遍大江南北,是资深“琼女郎”,而后却鲜有人气作品面世,直到2010年,林心如强硬回归出演《美人心计》再度获得关注,而该剧的编剧、制片人正是于正。

该剧也是导致两人交恶的导火索,因为后来作为林心如工作室的首部大剧《倾世王妃》,被于正发声明指责是“山寨”作品,另林心如大动肝火,在微博上上演骂战,而事情最终的走却十分让人讶异,于正删除挑事微博,并矢口否认与林心如掐架,却将矛头指向电视台宣传上来。

对于此次的“二度交火”,林心如显然态度非常强硬,公开回应称“是个男人就站出来说清楚”,不再做温柔小绵羊,任人呛声,外界也对林心如的做法颇为赞赏,甚至出现一边倒的态势。

就在林心如回应后多日,也就是昨晚,于正在微博冷不防的发文称“讨厌和喜欢只是一种情绪而已,不心虚就无需小题大作,对号入座!”或有意要将事件升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于正 骂战 林心如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