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姥爷的抗战》登陆北京卫视 诠释姥爷的别样年华
2014-12-02 10:56  牛华娱乐  刘楠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王学圻与蒋勤勤

王学圻与蒋勤勤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由蒋钦民执导,鲍光满编剧,王学圻、蒋勤勤、李子雄、李勤勤、吕一、冯静、张梓烈、祝涛、王若麟等联袂主演的抗战传奇大剧《姥爷的抗战》即将登陆北京卫视。

该剧主要讲述了高级知识分子“姥爷”曹骅鲤(王学圻 饰),在亲人被惨遭杀害后,发挥所长进阶“枪械达人”,展开一系列的复仇计划,在此过程中得到了共产党员谭丽萍(蒋勤勤 饰)的协助,从一名单纯的个人复仇者,逐渐成为一位心怀家国的抗日英雄。

在戏中,由王学圻扮演的“姥爷”将一改我们印象中素朴、憨厚的姥爷形象,礼帽、茶色太阳镜、白色围巾搭配及膝大衣——一个时尚、“洋范儿”的别样姥爷跃然荧屏上,根据剧情发展,“姥爷”还将与一男三女发生一些有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的故事。

在发布会现场,王学圻笑称自己扮演的角色是“三高姥爷”:高智商,高情商,高人气。王学圻称,《姥爷的抗战》这部剧不同于一般的抗日题材,(姥爷)是从一个中老年的高级知识分子,最后慢慢演变成一个抗日战士,这个历程是他慢慢认清了日本的本质。

在个人情感方面,姥爷将与三个性格、身份各异的女人发生情感纠葛,王学圻介绍称,“三个女人在他身边,同样是三个美丽的姑娘,三个美丽间谍,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使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戏,这个故事,当时接这个剧本,觉得非常有意思,好像还没有这样的电视剧。”

据了解,《姥爷的抗战》将于12月6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

王学圻 示范消声器

王学圻 示范消声器

王学圻与吕一

王学圻与吕一

李勤勤与王学圻

李勤勤与王学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姥爷的抗战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