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冷爱热恋》杀青 常铖诠释浪子回头金不换
2014-12-12 17: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代都市情感剧《冷爱热恋》已于近日在广东东莞顺利杀青,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剧中,常铖饰演的跨国集团总经理陈明由于不经意间的失足而掉入利益漩涡,历经无数次的思想斗争和情感挣扎,终于幡然醒悟,回归正道,体现了浪子回头金不换的胆识和魄力。

常铖表情深沉凝重

常铖表情深沉凝重

常铖剧照

常铖剧照

志在建功立业急求成  看常铖如何诠释掉入利益漩涡

常言道:“好男儿志在四方”,常铖在《冷爱热恋》中饰演的陈明亦是如此。他生长于高官家庭,父母都是政府要员,当所有人都认为他应该遵循规律走上从政之路时,他却反其道而行之,从小便立志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在职场中建功立业,实现自我价值。

然而,理想与现实之间总有些遥不可及的差距。初入职场的陈明满腔热血,干劲十足,他通过“天道酬勤,恒者能胜”的拼劲,一路过关斩将直到成为跨国集团公司的总经理。正所谓“高处不胜寒”,当陈明到达事业的高峰期时,他的心态变得漂浮,对永无止境的利益诱惑逐渐失去了抵抗力,开始一步步掉入深不可测的漩涡中,难以自拔。

职场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看常铖怎样演绎如梦初醒归正道

剧中,虽然陈明当下拥有的一切都是通过一路辛勤耕耘而获得的,但是面临巨大的利益诱惑,他依然在劫难逃,更动用政府的关系来达到自我目的,试图运用捷径来实现他建功立业的理想,殊不知等待他的竟是尤如梦魇般的万丈深渊。在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变故之后,他如梦初醒,终于意识到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身在职场,都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的去经营和奋斗,方能有所成就。

该剧历经三个月的拍摄,常铖也与陈明一起走过五味具全的戏剧人生。谈及陈明这个角色,常铖坦言他本人与陈明是反差极大,但他在诠释角色过程中通过全神贯注的感受和自然流露的表演,达到了传神逼真的效果,让导演一度认为常铖与陈明已经融为一体。而陈明身上强烈的事业心恰好也是常铖欣赏的地方,虽然他在职场中要面临利益与道德的矛盾冲突,令他纠结无奈,正因为如此,才能引发他内心深处更强烈的戏剧冲突,演绎过程中达到了酣畅淋漓的快感。

据了解,常铖对陈明这个角色丝丝入扣的把控演绎出了导演心目中的陈明,而这些都离不开常铖本人在国外12年的生活经历,正因为有了丰富的阅历积累,才让导演发掘出常铖身上内在的潜力和宽广的戏路,而不是局限于观众心中对常铖既定的印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冷爱热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