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环球影讯 > 正文

《复仇者联盟2》角色大起底:幻视前世今生
2015-05-13 13:37  时光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漫威影业宏大广阔的宇宙版图电影计划在业界评论和商业收益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通过大屏幕认识了一个又一个血肉丰满,身手了得的漫画超级英雄。他们中有出身平民的草根精英,有天赋异禀的科学奇才,有不可思议的超能力者,甚至还有来自神域的正义天神。

从各自作为主角的单独电影到共同集结出镜的超级大作《复仇者联盟》,漫威影业将超级英雄电影的制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资深美漫迷和普通观众呈现了一场群雄聚会组团打怪的超豪华视效盛宴。

5月12日,集万千期待于一身的华丽续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如约而至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即日起,我们将逐一介绍《复联2》里登场的11位主要角色的前世今生,今天登场的人物是——幻视(保罗·贝坦尼饰)。

幻视:实力强劲的机械有机体

幻视原名亚历克斯·立顿(Alex Lipton),首次登场是在1968年10月第57期的复仇者联盟系列漫画里,他是奥创将初代霹雳火改造成的机械有机体,是一个生化人。诞生伊始的他被奥创用反派神力人的脑波激活,命名为幻视。之后便被奥创多次派去对抗复仇者。

起初的幻视和一般的机器人一样没有感情,只会机械的遵从程序服从命令,但在与复仇者对抗周旋的日子中,他体内隐藏的人性逐渐显现,最终令他背叛了奥创,加入了复仇者联盟。之后幻视遇到了绯红女巫,两人坠入爱河结为夫妻。

幻视和奥创一样,拥有超高智商。他的身体是采用和人类身体极为相似的人工合成材料制作而成的。幻视额头上的宝石可以吸收日光转化为太阳能,并能放射出216至16649摄氏度的高热射线。

此外,幻视拥有机动灵活的飞行能力,他可以轻松随意的改变自己的身体密度,使其能够变大、缩小、隐形,甚至刀枪不入。在与对手交战时,幻视还可以进入敌人身体后再将自己实体化,这一手段经常令对方痛苦异常。

漫画原作中,幻视曾认为人类在电脑的管理下生活利大于弊,于是入侵并控制了各国政府的电脑,最后被复仇者成员阻止。此事激起世界各国的不满,各国政府联手绑架了幻视,并将他拆解格式化,幻视因此失去了感情,变回了当初的冷漠机器。

幻视是智能有机体,无法和绯红女巫孕育子女,两人的孩子是绯红女巫将潜意识中的灵魂碎片用混沌魔法改造而成的幻觉。在幻视失去情感后,这个真相对绯红女巫造成了第二次的冲击,使其几乎崩溃。此次大事件结束后,幻视被再次修复。

影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里的幻视由曾演过《达芬奇密码》、《美丽心灵》等片的英伦男星保罗·贝坦尼将出演该角。贝坦尼曾为《钢铁侠》系列影片里的电子管家“贾维斯”配过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 幻视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