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环球影讯 > 正文

《复仇者联盟2》角色大起底:奥创前世今生
2015-05-13 13:39  时光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漫威影业宏大广阔的宇宙版图电影计划在业界评论和商业收益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通过大屏幕认识了一个又一个血肉丰满,身手了得的漫画超级英雄。他们中有出身平民的草根精英,有天赋异禀的科学奇才,有不可思议的超能力者,甚至还有来自神域的正义天神。

从各自作为主角的单独电影到共同集结出镜的超级大作《复仇者联盟》,漫威影业将超级英雄电影的制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资深美漫迷和普通观众呈现了一场群雄聚会组团打怪的超豪华视效盛宴。

5月12日,集万千期待于一身的华丽续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如约而至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即日起,我们将逐一介绍《复联2》里登场的11位主要角色的前世今生,以每天介绍一位的节奏,相信当你掌握了这些信息,就会对这些来自漫画的超级英雄产生更加全面的了解,从而体验到更多更广的观影乐趣。今天登场的人物是——奥创(詹姆斯·斯派德配音)。

奥创:复仇者联盟挥之不去的梦魇

大反派奥创(Ultron)的形象最初出现在上世纪60年代的复仇者联盟系列漫画的第54期中,由编剧路易·托马斯(Roy Thomas)和画家约翰·布斯曼(John Buscema)共同创造。

拥有终极人工智能程序的高智商机器人奥创(Ultron)是漫威漫画作品中著名的超级反派之一。他拥有坚硬无比的机械金属身躯和超强的创伤愈合能力,并且能够根据对手的特点自我更新程序并进化出克制对方的超强技能,曾经自我打造出数量繁多、型号各异的的各类机体。

奥创的机械身躯外壳由艾德曼金属打造而成,和X战警中金刚狼的钢爪成分相同,坚不可摧。这使他得以不受任何伤害。

原作中,奥创是由蚁人汉克·皮姆(Hank Pym)博士结合自己的脑波模式创造出的人工智能原型机器人,但在漫威的电影宇宙系列格局中,揭示蚁人起源的独立电影《蚁人》作为第二阶段的最后一部影片被安排在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之后,情节脉络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因此,在《复联2》里,蚁人尚未出场,奥创被改为是由钢铁侠制造出来的。

漫画中率先诞生的奥创一号(Ultron-1)就已经具有自我完善的智能程序,智力也在不断提升,并逐步衍生出了机械独裁和仇视人类的心里程序。同时,奥创在实验室里改进了自身简陋的设计,先后经过多次升级,制造了一个个更为先进的身体,每代奥创的外观和能力各有不同,但每一款机体都拥有威力强劲的各种进攻性武器,甚至还能向人类大脑中植入潜意识催眠命令,在需要的时侯启动。同时,他们还可以将电磁辐射转换成电能使用或贮存。这些特征,都在影片中都被最大限度的还原了出来。

奥创一直直致力于消灭复仇者联盟,灭绝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形式,在被复联成员击败后又屡次死灰复燃,给地球带来无尽的死亡与毁灭,堪称复仇者联盟挥之不去的梦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 奥创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