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奔跑的荷尔蒙 《全能极限王》本期通关人数创新高
2015-08-18 17:34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全能极限王》自7月15日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五期节目中已有4位选手成功征服了中国最难赛道,但也有观众质疑,这档号称中国首档舔屏系闯关节目,前几期的选手颜值和肌肉水平其实略有参差。本周三晚22:00《全能极限王》全新上线,清一色的“八块腹肌”与实打实的超高颜值,必将彻底引爆观众的视觉神经。

IMG_1(1)

“小李易峰”、“小陈伟霆”齐上阵,创《全能极限王》最高颜值

本期《全能极限王》迎来了一位新领队——曹云航,“平常更多的人叫我‘小李易峰’”。一上场,曹云航就因为长相酷似李易峰而且身材线条完美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尖叫,紧随其后走出的三位大男孩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向了一个小高潮:高大的身形,线条分明的肌肉,爆表的颜值。怪不得曹云航够胆自称四人为“健身私教圈F4”。相比之下,另一位领队,在娱乐圈沉浮多年的刘承俊似乎输给了这群小鲜肉们,但“肌肉欧巴”也毫不示弱的当场奉上卖萌四连拍,立证自己“宝刀未老”。

集结了“翻版黄晓明”,“山寨王阳明”,“小李易峰”的《全能极限王》此次又吸引了“小陈伟霆”前来挑战,身为健身教练的沈建成一登场便与刘承俊抖胸斗舞,其后更是以5分36秒顺利征服赛道,名副其实的“爆表颜值”与“八块腹肌”的完美结合。

四人通关,创《全能极限王》通关人数新高

《全能极限王》自播出以来,这条“中国最难赛道”引发了观众的强烈讨论,五期播毕仅有4人通关,不禁让人怀疑之后的选手还有能顺利通关的吗?

本期《全能极限王》创下通关人数新高,共有四人顺利征服最难赛道:来自新疆的手鼓达人杨斌以5分56秒的好成绩第一个按下了通关按钮,中国双车特技第一人田帅以5分51秒紧随其后闯关成功,而作为红牛签约,全中国万中选一的超级跑酷运动员何意瑜则凭借4分42秒减时30秒的骄人战绩拔得头筹,激动得他更是现场表演后空翻按键的绝活,技惊四座。“师奶杀手”“小陈伟霆”沈建成则以5分36秒减时30秒成为本期最后一名通关选手。

遗憾的是,本期的两位明星领队“小李易峰”曹云航,“肌肉欧巴”刘承俊均因在赛前的泥浆抢位赛中受伤,影响实力未能成功通关。

《全能极限王》,不用花钱的健身私教

《全能极限王》节目的定位不再是诸如此前《男生女生向前冲》那样轻松愉快的素人闯关游戏。而是找来顾又铭、刘畊宏等一批在娱乐圈小有名气的职业健身教练和有“功底”的素人一起,挑战9项关卡,看过节目的人可以注意到,这9个关卡的设置对身体的上肢力量、腰腹肌、肌耐力等健身项目有着严苛的要求,看热闹的观众可以看到参与节目的嘉宾秀身材,看门道的人则会听取每队队长的点评,比如有一期节目,有一位年过五旬的徒手攀爬燕子洞的“蜘蛛人”,他在前几关的闯关赛程中表现的并不顺利,有几次磕磕绊绊的情况发生,但是嘉宾一眼看出了门道,指出他身上有好几个部位的小肌肉群不是靠在健身房训练就能练出来的,正是凭借每天的工作才练就了这身本事,磕磕绊绊正是实力的体现,否则早就掉下赛道了。

节目中,观众还会听到专业运动训练有关呼吸技巧、背部拉伸、腿部拉伸等问题的讲解,而这些都是有健身、跑步习惯的人能遇到的,但是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指导,很多人经常会做错动作。

其它卫视则是找来了李治廷、容祖儿、陈妍希等明星,体验羽毛球、足球等不同项目,其中林丹和李宗伟那集尤为精彩,世界级羽坛冠军教你如何“正手劈杀对角”、“头顶杀对角”,见识了如何用仪器测试爆发力和弹跳力,这对于羽毛球爱好者来说简直是一次免费福利。虽然节目中也融入了户外真人秀娱乐性较强的一面,但总体来说,专业训练和对抗还是为守在电视机前的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份可借鉴的观摩机会。

总体来说,随着运动类APP的风靡,加上人们对健身的关注,当人们在谈论运动的时候,其实更多的是参与、互动与分享,建议节目组,可以多增加些与观众之间的交流互动,如利用二维码获取当期节目的运动指南,没准儿可以增加不少话题性,放大节目的社交属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能极限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