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花开如梦》绽放秋推会助力国剧进入“大时代”
2015-10-26 11:1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由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花开如梦》亮相2015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该剧凭借超强的幕后制作团队,黄金配置的演员阵容和独特的女性情感视角,从开拍起就获得行业的高度关注。特别是在中国电视荧屏被古装剧和现代题材电视剧“霸占”的情况下,这样一部耗费巨资打造的、具有大情怀的大制作,更是尤为珍贵、备受追捧。

《花开如梦》剧照

《花开如梦》剧照

张嘉译、董洁

张嘉译、董洁

张嘉译、董洁“亮相”秋推会《花开如梦》大制作引追捧

在秋推会的现场,一张张嘉译与董洁共同演绎的《花开如梦》“诱惑版”巨幅宣传海报成为许多参与者“到此一游”的必选之地。海报中,张嘉译饰演的娱乐大亨孟雨农与董洁饰演的女明星娴摆出十分撩人的姿势,不禁让大家浮想联翩——这对新鲜出炉的年代情侣档,究竟能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另外,从刚刚曝光的“如梦”版预告片和多组剧照可以看出,《花开如梦》的拍摄真的做到“奢华”,一个水杯,一块怀表,一件旗袍,甚至一条在工厂穿的工装裤,都被制作得一丝不苟。见微知著,《花开如梦》的精致化程度和完成度值得人们期待。

大制作+大情怀《花开如梦》领衔国产剧进入“大时代”

相对于贴近生活的现代剧和充满古典气韵的古装剧,拍摄年代剧往往是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为了能拍出一部让人意犹未尽的年代剧,《花开如梦》从立项开始就确定了自己“大制作”、“大情怀”的方针。耗费百万搭建的摄影棚,精心挑选的船厂,三十年代的十里洋场,五十年代的新上海,为了满足人们对那个年代的所有幻想,剧组真的是竭尽全力,就连张贴在女主角家附近的老报纸,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一部电视剧作品若想成为经典,其剧核最为重要,《花开如梦》用两代母女的情感世界做切入点,展示的是最普遍的大生命观——从女孩到母亲,人们是如何在不同的社会阶段自强不息、奋力成长的。用最柔软的脊梁扛起风云的变化,东方女性的魅力在《花开如梦》中被做了细腻、丰富、震撼的展示。许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花开如梦》开了中国年代情感剧的“大时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花开如梦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