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花开如梦》超强团队打造年代剧黄金时代
2015-10-27 11:19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天意影视公司出品的年度最受期待的年代虐情大戏《花开如梦》经历了三个多月的拍摄,近日顺利关机。这部由刘惠宁执导,张嘉译、董洁、张鲁一、王琳、陈小艺、奚美娟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因为台前幕后的黄金阵容,因为独辟蹊径的叙事角度,因为跨越三代的女性励志情感故事,从开机起就备受瞩目。拍摄期间,耗巨资打造的场景,张嘉译、董洁、张鲁一的“特殊”情感纠葛,王琳、陈小艺、奚美娟三位实力派的大PK,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花开如梦》董洁、张鲁一

《花开如梦》董洁、张鲁一

董洁、王琳

董洁、王琳

《花开如梦》顺利关机超级年代剧初见端倪

拍摄电视剧,是一项集体的艺术,特别是拍摄如《花开如梦》一样的精致年代剧。在拍摄期间,人们已经被董洁、王琳等女性主演身着的美丽旗袍装,张嘉译的娱乐大亨造型,粗犷的船厂,奢华的公馆等与该剧相关的东西震撼到了。再经过探班、参加展会等线下活动,业内人士也被该剧各个方面的精益求精所打动。从剧本的编写,到演员的选择,从影棚的搭建到年代物件的运用,从女性励志视角的切入,到大年代情感的营造,《花开如梦》“超级年代剧”的气魄初见端倪。

众主演不舍梦醒时张嘉译、董洁、张鲁一、王琳“伤别离”

优秀的电视剧拍摄团队,会存在一种凝聚力、向心力,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被吸入一种磁场之中,当剧集拍摄结束,人们都有梦醒时分,怅然若失的感觉。作为《花开如梦》的女主角,董洁在演绎完“娴”和“芝”两个千差万别但同样魅力四射的女性角色后,表示出浓浓的不舍之情。她表示,自己参演《花开如梦》是一段非常珍贵的经历,剧中的角色让她感到震撼,也给予她力量。张嘉译、张鲁一、王琳等主演也纷纷表现出“伤离别”的情感。

年代情感剧回潮情怀与细节打造“黄金时代”

作为现在电视剧市场上不多见的年代情感剧,《花开如梦》自带“受关注”属性,无论是早前的北京电视节还是刚刚结束的秋推会,该剧无疑都被看做年代剧标杆性作品,特别是随着“如梦”版预告片的曝光,人们对它的期待值更是成几何性增长。《花开如梦》是一部有情怀的作品,出品人吴毅,导演刘惠宁,总制片人李波,都是对行业有饱满热情和责任心的金牌幕后推手;《花开如梦》是一部有细节的作品,慧与娴,娴与芝两代母女,三代女人用自己的励志情感书写了如工笔画般细致、脱俗的年代风情画卷。在所有主创的努力下,《花开如梦》或可以开启中国年代剧的黄金时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花开如梦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