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以牙还牙 以血还血:30部“复仇”题材经典电影推荐(3)
2016-08-01 17:01  牛华娱乐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哈姆雷特(Hamlet)》(1996)

12

主演:肯尼思·布拉纳、凯特·温丝莱特

介绍:根据大文豪莎士比亚小说改编,讲的是丹麦王子哈姆雷特遭遇巨变,父王丧生,皇叔娶了母后。深夜他遇见父王鬼魂,告知原来是皇叔谋害亲哥。哈姆雷特装疯卖傻躲过皇叔探子,随戏班进宫表演再现篡位一幕,逼得叔父原形毕露。

《朝九晚五(Nine to Five)》 (1980)

13

主演:达布尼·柯尔曼、斯特林·海登、多莉·帕顿、简·方达

介绍:失婚妇女朱迪来到一家公司做文秘,与办公室监督人寡妇瓦奥莱特、美女秘书朵拉莉c成为死党,三人各有各有烦恼,但同样饱受性别沙文主义浓重的老板富兰克林的欺压。因为一次乌龙事件三人绑架了富兰克林,并在办公室实行改革。但有一个问题适中困扰着她们,那就是她们不可能永远囚禁富兰克林。

《不伦之恋(In the Bedroom)》 (2001)

14

主演:汤姆·威尔金森、茜茜·斯派塞克、玛丽莎·托梅、尼克·斯塔尔

介绍:麦特和鲁丝的儿子富兰克刚读完大学,暑假期间却恋上了比他大十岁、且有两个孩子的已婚妇女娜塔莉。娜塔莉正与丈夫闹离婚,尽管法院已判定其丈夫不得随意接近,但娜塔莉仍不时受到对方的骚扰。一次冲突中富兰克为保护娜塔莉被她老公杀死,悲痛欲绝的麦特开始执行自己的复仇计划。

《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2009)

15

主演:梅拉尼·罗兰、布拉德·皮特、黛安·克鲁格、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迈克尔·法斯宾德、丹尼尔·布鲁赫、伊莱·罗斯、蒂尔·施威格、塞缪尔·杰克逊、哈威·凯特尔

介绍:二战期间,一群犯了罪的美国士兵原本将要被处以死刑,但是非常时期他们被允许戴罪立功。他们必须深入被纳粹占领的法国去执行一项危险任务。

《稻草狗(Straw Dogs)》 (1971)

16

主演:达斯汀·霍夫曼、苏珊·乔治

介绍:剧作家大卫·萨姆纳和妻子从洛杉矶搬回到南方老家,有个修屋工认为他为人软弱,设计将他骗出去打猎并强暴了他的妻子。与此同时,大卫为了救一个低能儿遭到档期居民围攻,愤怒中的他展开了血腥报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复仇”题材 电影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