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以牙还牙 以血还血:30部“复仇”题材经典电影推荐(4)
2016-08-01 17:01  牛华娱乐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慕尼黑惨案(Munich )》(2005)

17

主演:艾瑞克·巴纳、丹尼尔·克雷格、塞伦·希德、马修·卡索维茨

介绍:1972年,慕尼黑夏季奥运会期间,以色列运动员被巴基斯坦好战分子绑架,最终11人丧生。随后,以色列特工组织“摩萨德”派出精英小组,向惨案幕后人员实施报复。随着报复行动的开始,特工小组成员开始怀疑此次行动的意义。谁料此时,他们自己也深陷危险与圈套之中。

《恐怖角(Cape Fear)》 (1962)

18

主演:罗伯特·德尼罗、尼克·诺特、杰西卡·兰格、朱丽叶特·刘易斯

介绍:因强奸罪入狱的迈克斯在14年后刑满获释,开始向律师萨姆实施报复。原来出于道义,萨姆隐藏了对卡迪的有力证据,致使后者被判重刑。两人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最终邪未能胜正。

《女人心海底针(She-Devil )》(1989)

19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罗西妮·巴尔、小艾德·博格里

介绍:糟糠之妻发现老公有外遇,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的女人开始执行一连串的报复。

《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2007)

20

主演:约翰尼·德普、海伦娜·伯翰·卡特、阿伦·瑞克曼、萨莎·拜伦·科恩

介绍:本杰明·巴克和妻子鲁西、女儿乔安娜一起过着简单而平凡的生活,但当地法官因觊觎鲁西的美貌,以莫须有的罪名将本杰明·巴克流放,后又将他驱逐出了英国。多年后,本杰明重返英格兰,与馅饼店女老板一起联手,开始了血腥的复仇之路。

《教父(The Godfather)》 (1972)

21

主演:马龙·白兰度,阿尔·帕西诺

介绍:《教父》是史上最经典的黑帮片,讲述的是黑帮首领维托·唐·科莱昂被对手暗杀致重伤,家中数名亲友也被对手杀死。就在家族摇摇欲坠之际,科莱昂的小儿子迈克接任父亲成为黑帮首领,并开始向对手复仇和重振家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复仇”题材 电影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