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以牙还牙 以血还血:30部“复仇”题材经典电影推荐(5)
2016-08-01 17:01  牛华娱乐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乌鸦(The Crow)》 (1994)

22

主演:李国豪、厄尼.赫德森、迈克尔.温考特、白灵

介绍:万圣节前夕,摇滚乐手艾力与未婚妻被凶手杀害,一年后艾力凭着乌鸦的神秘力量复活,他还拥有了神奇的超能力,于是他开始穿梭阴阳两界,向残害他的凶手展开了报复的行动

《菜鸟大反攻(Revenge of the Nerds )》(1984)

23

主演:罗伯特·卡拉丁、安东尼·爱德华兹、柯蒂斯·阿姆斯壮

介绍:这部电影又名《书呆子的复仇》,看剧照就知道,讲的是一群戴眼镜、总是被欺负的书呆子逆袭的故事。

《勇敢的人(The Brave One)》 (2007)

24

主演:朱迪·福斯特、纳威恩·安德利维斯、泰伦斯·霍华德、尼基·凯特

介绍:艾里卡·贝恩是电台节目“漫步街头”的主持,节目结束后就会飞奔回家与挚爱的未婚夫大卫相聚。然而在一起蓄意攻击中,大卫死了,彻底奔溃的艾里卡拿起了武器,从第一次的情非得已到后来的主动出击,艾里卡渐渐忘了自己的初衷,成了拿罪犯撒气的“怨妇”。

《步步惊魂(Point Blank)》 (1967)

25

主演:李·马文、安吉·迪金森、基南·怀恩、洛伊德·波奇纳

介绍:黑道悍将被不忠的妻子和她的歹徒男友合谋枪杀,但大难不死,两年后出狱,倾全力向陷害他的人报仇。

《洛奇4(Rocky IV)》 (1985)

26

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塔莉娅·夏尔、卡尔·韦瑟斯、布里吉特·尼尔森

介绍:洛奇好友在与苏联发明的机器拳击手比赛时,惨遭毒手。于是洛奇复出,为好友报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复仇”题材 电影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