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以牙还牙 以血还血:30部“复仇”题材经典电影推荐(6)
2016-08-01 17:01  牛华娱乐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猛龙怪客(Death Wish)》 (1974)

27

主演:查尔斯·布朗森、霍普·兰格、文森特·加迪尼亚

介绍:商人保罗的太太和女儿被暴徒强奸,爱妻因此死去,他的整个人生态度发生改变,开始在深夜的纽约街头找寻那些可能的暴力犯加以制裁。

《老男孩(Oldboy)》 (2003)

28

主演:乔什·布洛林、伊丽莎白·奥尔森、沙尔托·科普雷、塞缪尔·杰克逊

介绍:一个男人被人莫名其妙的关入一个私人监狱,一关就是15年。这期间他的妻子被人杀害、女儿也失踪了,复仇成为唯一支撑他活下去的信念。15年后,绑架他的神秘人突然把他放了,还给他钱、手机和衣服,但复仇心切的老男人不知道他的正一步步走进别人设下的陷阱。

《蔑视:残酷不伦史(Scorned)》(2013年)

29

主演:安娜琳·麦考德、比利·赞恩、薇娃·碧安卡

介绍:赛迪发现男友凯文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有一腿,怒火中烧的她设计了一个三人的浪漫周末。原以为是一场开心的聚会,实际上充斥着恐怖和扭曲的性心理游戏。

《还魂者(The Revenant)》

30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汤姆·哈迪

介绍:皮草猎人在森林中被熊所伤,他乘船的船长把他救下后,雇佣了两个猎人和他的儿子一起照顾他。其中一名猎人见钱眼开,杀死了受伤猎人的儿子后把他活埋在荒野。九死一生的猎人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开始追击杀害自己孩子的凶手。

《守法公民(Law Abiding Citizen)》

31

主演:杰米·福克斯杰拉德·巴特勒布鲁斯·麦克吉尔、莱斯莉·比伯

介绍:工程师克莱德的妻女被杀害,上级却命令检察官尼克将所有罪名放在一个小角色上,于是克莱德决定自己伸张正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复仇”题材 电影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