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泄密者》主创亮相上影节开幕红毯
2018-06-16 21: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80616213328

6月16日,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举行,海内外优秀电影人汇聚一堂。万众瞩目的红毯仪式更是星光熠熠,此次喜提入围本届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已于6月15日正式上映,首日票房破千万被赞“港片回春”,耳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先生,耳东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暨影片监制唐文康先生,携主演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齐聚上影节。红毯上,佘诗曼和周秀娜均身着优雅荷叶边长裙亮相,宛若双生花,与身边两位正装笔挺的帅气男主吴镇宇、张智霖相得益彰,成为红毯上一道亮眼的风景。

《泄密者》众主创亮相红毯 男女搭配耀眼夺目

红毯上,几位主创都贴心选择了与自己电影角色相契合的装扮,吴镇宇身着时尚全黑西裝出席,左胸佩有警察制服勋章,搭配黑色墨镜,潮范儿十足,而他在电影《泄密者》中恰好饰演了一位痞子探长,吴镇宇也笑称“戏里的角色没有穿制服,戏外过把瘾”。张智霖同样一身禁欲系黑西装白衬衫亮相,黑色细领带点缀其中,与其在电影中正直警探的形象不谋而合。佘诗曼则身着一袭宝蓝色鱼尾曳地长裙,行动间落落大方,荷叶边露肩设计尽显高贵气质。周秀娜同样也心有灵犀地选择了荷叶边长裙,全黑素面精致淡雅,单肩设计更是完美烘托其优雅身姿。几位主创默契十足的服饰选择,也是经过了精心的挑选和设计,就如同电影《泄密者》一样,诚意十足。

纯正港片突袭上影节 口碑先行真金不惧火炼

《泄密者》此次成功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当红毯主持人问及此次参加上影节开幕红毯的感受时,佘诗曼和周秀娜表示“可以带着《泄密者》这样一部纯正港片来参加上影节感到非常荣幸,也感谢大家对于香港电影的认可”,吴镇宇则表示“很高兴可以入围,希望更多人能够喜欢这部敢拍的电影”,张智霖也在一旁补充道“演员们很认真地拍的,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电影《泄密者》已于6月15日正式上映,各平台口碑表现不俗,而当被问到对于票房的期待时,几位主创都表现得十分淡然,似乎胸有成竹,“电影正在热映中,大家不如去影院一见分晓”。

电影《泄密者》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星淘影业有限公司、中国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和太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天津中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威环球娱乐有限公司、框格音乐事务有限公司、中迪禾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澳星国际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戛纳(康城)环球中国电影展有限公司、艾德控股有限公司和泰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泄密者》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