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揭穿娱乐圈“心机女”:贪名图利搏上位
2014-10-22 14: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古力娜扎与张翰“深夜幽会”照片被曝光,除了粉丝引起古丽娜“扎”张翰的笑话外,古力娜扎“心机女”再次被重新扒光。而娱乐圈中有“心机女”称号的女性不在少数,牛华娱乐特此整理了娱乐圈中被冠上“心机女”称号的女星。

古力娜扎:出身“美空”打破纯情外表 心机指数:★★★☆☆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一直以自己的外表引以为豪

古力娜扎一直以自己的外表引以为豪

古力娜扎性感照

古力娜扎性感照

古力娜扎性感写真

古力娜扎性感写真

古力娜扎赤裸上身

古力娜扎赤裸上身

古力娜扎性感大片,打破纯情外表

古力娜扎性感大片,打破纯情外表

古力娜扎比基尼照片

古力娜扎比基尼照片

古力娜扎美空网首页

古力娜扎美空网首页

古力娜扎美空网微博

古力娜扎美空网微博

相信大家对古力娜扎的第一印象差不多都是来自《轩辕剑》中纯情善良的女娲之女,在剧中,娜扎作为新人搭上“仙侠男神”胡歌、刘诗诗、唐嫣等收视王牌,同剧火的还有蒋劲夫、林更新。

古力娜扎作为少数民族女星,也因为出众的长相以及剧中角色,收获一大批粉丝,随着娜扎的名气高涨,“心机女”的做派也不断被挖出,甚至包括在社交网站上建小号骂女明星骂粉丝等人品问题。

据某八卦称古力娜扎出身颇受争议的美空网,这无疑撕下了娜扎“纯情”的外表,此前娜扎在接受采访中曾表明自己的拍戏原则“不演床戏、不穿比基尼、吻戏借位”,但却被扒出性感写真。

古力娜扎的心机大多用在维护自己形象上,包括在公众面前塑造乖乖女、纯情女等,而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中,古力娜扎搭档邓超,却被网友痛批做作,相较于Angelababy、张蓝心等女队员的果敢,娜扎的表现实在无亮点可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心机女 娱乐圈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