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环球影讯 > 正文

《复仇者联盟2》角色大起底:鹰眼的前世今生
2015-05-13 11:32  时光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漫威影业宏大广阔的宇宙版图电影计划在业界评论和商业收益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通过大屏幕认识了一个又一个血肉丰满,身手了得的漫画超级英雄。他们中有出身平民的草根精英,有天赋异禀的科学奇才,有不可思议的超能力者,甚至还有来自神域的正义天神。

从各自作为主角的单独电影到共同集结出镜的超级大作《复仇者联盟》,漫威影业将超级英雄电影的制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资深美漫迷和普通观众呈现了一场群雄聚会组团打怪的超豪华视效盛宴。

5月12日,集万千期待于一身的华丽续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如约而至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即日起,我们将逐一介绍《复联2》里登场的11位主要角色的前世今生,今天登场的人物是——鹰眼(杰瑞米·雷纳饰)。

鹰眼:漫威世界的顶级神射手

鹰眼这一形象最初登场是在1964年9月的漫画《悬疑故事》中,由作家斯坦·李与漫画家唐·海克一起创造。鹰眼本名科林顿·法兰西斯·巴顿,小名克林特。1965年5月出版的复仇者联盟漫画第一卷第16集中,他加入复仇者联盟,正式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原作中克林特·巴顿和他的哥哥巴尼原本是一个肉店老板的儿子,兄弟两关系融洽,巴顿从小和哥哥练习拳击,之后他们的父母因意外双双死于车祸。两个孩子成了孤儿,流落进了马戏团当了杂役。

克林特·巴顿百步穿杨箭无虚发的顶尖绝技师从马戏团的神箭手捷射,之后他便开始作为杂技射手参与演出,最终赢得了鹰眼的称号和“世界最佳狙击手”的赞誉。当他在康尼岛表演时,目睹了钢铁侠救人的场面,产生了当超级英雄的念头,于是自制了带面具的紫色制服,带着弓箭和其他随身机关武器在夜里跑上街头四处制止犯罪。

鹰眼在一次打击罪犯的行动中与警方发生误会,逃离时巧遇伺机对付钢铁侠的黑寡妇,鹰眼被黑寡妇吸引,之后的日子里,一直帮助黑寡妇对付钢铁侠。无奈时运不济,两人数次行动均以失败告终,黑寡妇应招返回苏联,鹰眼则孤身留在美国做起了独行侠。

鹰眼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救了钢铁侠的管家贾维斯,从他口中得知复仇者多名成员离队,鹰眼只身突破了复仇者大厦的警报系统闯入基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钢铁侠不计前嫌,慨然允诺其加入战队,鹰眼由此正式成为了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并在与蚁人的接触中掌握了通过皮姆粒子改变自身身形大小的超能力。

电影中的鹰眼初次登场亮相是在2011年上映的影片《雷神》中,之后又在影片《复仇者联盟》中展露锋芒,但电影对这个人物的身世未作交代,人物背景的大致设定也与漫画不太一样,目前,鹰眼还未衍生出独立的电影作品,但据制片方介绍,在即将到来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里,鹰眼的戏份会进一步增加,他将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 奥创 鹰眼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