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产业 > 正文

探秘工业光魔的星球大战VR实验室(3)
2015-08-19 10:26  牛华娱乐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未来愿景

卢卡斯影业希望,ILMxLab开发的新媒介将成为《星球大战》故事和体验的有效发行渠道,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新的消费方式。ILMxLab将推出特许经营产品,而这正是迪士尼CEO所希望的。

5

“罗伯特·艾格看到这种潜力,我认为这是他长期投资这个项目的原因。”工业光魔战略高管维奇·贝克(Vicki Beck)说道。未来一段时间,ILMxLab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产品不仅没有商业模式,而且相关的消费者产品也不会上市。

在多样化方面,工业光魔显然青睐新媒介。众所周知,视觉特效是一项极为艰难的业务。特效工作室需要以低廉的价格快速完成制作,以致于Rhythm & Hues(节奏特效工作室)这样的小型工作室眨眼之间宣布破产。

新媒介可以让工业光魔改变特效作品的用途,为作品增加附加值,并让布雷多的团队利用ILMxLab项目达成愿景。“我们知道这些基础技术有大量用途。如果增强现实大受欢迎,而虚拟现实市场反响一般,我们依然能接受。我们已经在两个领域做了很多工作。即使我们只为制片人开发沉浸式体验,我们的技术同样实用。”布雷多说道。

6

事实上,“上滴效应”已经发生。导演加雷斯·爱德华斯一直用ILMxLabOculus Rift头盔预览和修改《星球大战》外传的布景。布雷多表示:“戴上头盔两分钟后,他说这是‘现实生活’,我就说,‘好吧,我们这就要创造这种效果’。”

未来612个月,布雷多希望公布一些ILMxLab项目演示,但部分项目已经为世人所见。ILMxLab与电影制片商Felix & Paul合作开发“侏罗纪世界虚拟现实”项目,它们还制作了“魔兽世界:艾泽拉斯的天空”视频。但是,即便虚拟现实门外汉都知道:目前它们只能提供相对静态的且不稳定的体验。

加埃塔表示:“我想驾驶X翼战机,我想驾驶步行机。比起消费故事,这些体验要更为深入。一旦目的地建立起来,你就可以四周探索,在里面社交,或者做其他事情。总之,你可以在里面娱乐,这种体验非常出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工业光魔 星球大战 虚拟现实 电影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