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Metacritic“世界电影50强”新鲜出炉:总共有一部你爱看(3)
2016-10-27 11:16: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No.35 《卧虎藏龙(2000年)

35

评分:93/100

用户评分:7.9 / 10

剧情简介:讲述一代大侠李慕白有退出江湖之意,托付红颜知己俞秀莲将自己的青冥剑带到京城,作为礼物送给贝勒爷收藏。李慕白隐退江湖的举动实际却是惹来更多的江湖恩怨。

No.34 《命运的逆转》(1990年)

34

评分:93/100

用户评分:7.8 / 10

剧情简介:富商被控谋杀妻子,一切证据都对他十分不利,陪审团认为罪名成立,将被判刑。他不服上诉,并延请一位法律教授出庭辩护,法律教授通过严密的调查分折,将一审有罪的判决推翻。

No.33 《仆人》(1964年)

33

评分:93/100

用户评分:8.1 / 10

剧情简介:影片犀利地剖析了英国的阶级关系,讲述的是毕业于剑桥大学的上层人托尼与仆人巴雷特之间的故事。

No.32 《爱》(2012年)

32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8.0 / 10

剧情简介:乔治和安妮是一队年过80的老夫妻,两人曾是音乐教师,但现在已经退休。有一天,安妮突然中风随后偏瘫而卧床不起,她和乔治斯的爱情开始了考验。

No.31 《幻之光》(1994年)

31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TBD

剧情简介:年轻的由美子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经历了丈夫自杀,虽然再婚生活不错但心中的郁结总是挥之不去。直到现在的丈夫追上了离家出走的自己并解答了多年疑惑,由美子才真正过上了新的生活。

No.30 《卡洛斯》(2010年)

30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7.8 / 10

剧情简介:讲述委内瑞拉革命家伊利希·拉米雷斯·桑切斯的故事,他创立了世界性的恐怖组织,既是操纵者也被玩弄于股掌之间,波逐流于那个时代的历史大潮。

No.29 《头脑特工队》(2015年)

29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8.7 / 10

剧情简介:年轻的莱利随父亲搬到旧金山,一边要适应新的环境,一边还得管理好支配她大脑的乐乐、怕怕、怒怒、厌厌和忧忧这五个情绪小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影 世界 最强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