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Metacritic“世界电影50强”新鲜出炉:总共有一部你爱看(4)
2016-10-27 11:16: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No.28 《指环王:王者无敌》(2003年)

28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8.7 / 10

剧情简介:佛罗多与山姆、咕噜继续前往末日火山,同时甘道夫、亚拉冈、莱格拉斯、金雳也正积极对抗索伦的攻击,刚铎首都亚拉冈拾起王者之剑,在帕兰诺平原展开一场血战。

No.27 《 我们曾生活在这里》(2011年)

27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7.1 / 10

剧情简介:对旧金山艾滋病的到来和影响,以及个人如何在这场难以想象的危机的头几年里如何发展的深刻反思。

No.26 《杯酒人生》(2004年)

26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6.7 / 10

剧情简介:讲述了两个生活失意的中年人到红酒基地旅行,本想借酒浇愁,却意义找到新的人生的故事。

No.25 《机器人总动员》(2008年)

25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8.9 / 10

剧情简介:在遥远的未来,一个小型垃圾收集机器人意外踏上了决定人类命运的太空之旅。

No.24 《托尼·厄德曼》(2016年)

24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TBD

剧情简介:曾经在戛纳电影节场刊获得了3.7分,有史以来最高分的德国影片,讲述的是喜欢化装开玩笑的父亲为了亲近女儿,发明出第二人格并由此导出了一场场夸张荒诞的表演。

No.23 《拆弹部队》(2009年)

23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7.3 / 10

剧情简介:伊拉克战争期间,一组美国拆弹专家被派执行任务,在那里每个当地人都像是潜在的敌人,每一个目标都像是伪装的炸弹,他们必须小心翼翼,稍不留神就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No.22 《特纳先生》(2014年)

评分:94/100

用户评分:6.9 / 10

剧情简介:讲述英国19世纪浪漫主义风景画家约瑟夫·玛罗德·威廉·透纳的生平故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影 世界 最强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