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孙骁骁《新济公活佛》开播 内外兼修守护爱情
2015-10-20 10:2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大型神话剧《新济公活佛》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开播。该剧不仅汇集了陈浩民、林子聪、陈紫函等演员外,身兼主持人、演员双重身份的孙骁骁也加盟其中,并饰演勇于守护爱情家庭的“段秀婷”,不仅要勇斗情敌小三,更要协助济公(陈浩民 饰)降妖除魔。有趣的是,孙骁骁在该剧《驭夫环》章节中演绎一位因小三深陷婚姻危机的原配女,在济公的“调教”后摇生一变成“为爱守护者”,种种看来亦然是一段女人追爱奋斗史。

孙骁骁守护爱情

孙骁骁守护爱情

孙骁骁再展演技

孙骁骁再展演技

生活中,孙骁骁有一位对自己宠爱有加的男友,两人对彼此的呵护也是娱乐圈人人皆知的事。就如上周男友李响36岁生日之时,孙骁骁就绞尽脑汁给男友送上一个特别的生日惊喜,期间两人热吻、拥抱……狠狠的虐了一把单身汪们。而在《新济公活佛》中,孙骁骁的爱情却不如现实般那么幸福,因踏入“小三”设计的陷阱导致家庭破灭,好在最后在济公的帮助下,上演诸多智斗小三等夺夫戏码,内外兼修的“段秀婷”成功重获丈夫芳心,每个片段给人们带来欢笑之余,也让大家懂得了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

自2010年孙骁骁凭借着《宝贝妈妈宝贝女》踏入演员行列,如今在时间与演技的双重历练下, 已诠释过多个古装角色的她来说,诠释《新济公活佛》中“段秀婷”自然信心十足。此次,孙骁骁饰演的“段秀婷”虽不及《少年神探狄仁杰》“童梦瑶”那般野蛮俏皮,但其身上讨人欢喜的气质仍流露在外。相信《新济公活佛》有如此鬼马精灵的孙骁骁加盟,一定会开启一场全新的“东方魔幻”之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孙骁骁 新济公活佛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