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新济公活佛》孙骁骁手撕“小三”大快人心
2015-10-27 11:1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由陈浩民、陈紫函、孙骁骁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下部已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上演,孙骁骁饰演的原配夫人“段秀婷”与酒娘村酒娘“苏樱樱”战火愈演愈激烈,“苏樱樱”借假孕夺得相公独宠,让“段秀婷”(孙骁骁 饰)的幸福生活再次陷入困境。为了守护家庭与爱情,一向温柔似水的“段秀婷”战斗力频频飙升,带领原配村女村民展开一场“手撕”小三的激烈对决,精彩十足的剧情引发该剧获得再次收视爆点。

孙骁骁与“济公”

孙骁骁与“济公”

孙骁骁守护爱情

孙骁骁守护爱情

孙骁骁带领原配村村民捍卫爱情

孙骁骁带领原配村村民捍卫爱情

一向温柔似水,给人弱女子印象的“段秀婷”,在遭遇强劲对手“苏樱樱”介入自己婚姻后,也蜕变为敢作敢当、直爽的女汉子。看到同村很多女子如同自己这般,便首当其冲的打响原配守护战,此举让生活中遭遇同等事件的女性剧迷大快人心,也因此获得很多人的支持与喜爱。剧中,“段秀婷”(孙骁骁 饰)因家庭的问题蜕变为一名更有成熟魅力女人,而首次饰演此类角色的孙骁骁,用自己愈加成熟的演技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备受大家宠爱的女性代表人物。其中的好评也足以让孙骁骁深感值得。

《新济公活佛》采取单元剧播出方式,围绕“济公”人物而展开,其每个单元呈现出的无穷乐趣也是精彩十足。而《驭夫环》作为一部讲述女人婚姻生活为主的单元,原配如何智斗小三则成为最大的亮点。孙骁骁饰演的原配“段秀婷”不矫作,在守护家庭婚姻时更是展露出睿智一面,因此深得大家喜爱。不容置疑,孙骁骁也因“段秀婷”收获高人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孙骁骁 新济公活佛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