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新济公活佛》孙骁骁遇情敌变身“小三终结者”
2015-10-26 11:32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拉风娱乐出品,陈浩民、陈紫函、孙骁骁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下部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首播至今收获好评如潮,开播当日便空降收视榜首,网络上更是掀起一阵拥护济公的热潮。而在剧中饰演善良“段秀婷”的孙骁骁则因遭遇强劲“小三”而被网友心疼不已。在昨晚上演的剧情中,“魏家福”向原配“段秀婷”坦白所有,得之所有事情原委的孙骁骁伤心之余,仍然不放弃用自己的方法重夺相公芳心。

孙骁骁

孙骁骁

孙骁骁与“小三”对峙

孙骁骁与“小三”对峙

在《新济公活佛》中孙骁骁饰演的“段秀婷”并没有如现实生活情感那般如意,先是被确诊为不易怀孕体质,后又被家福及奶奶苦苦相求,最终不忍相公伤心无奈答应让小三入府。一系列复杂的心理活动,都在孙骁骁的演绎下诠释的恰到好处,即便哭成泪人,但仍一心想着相公的处境,这般退让以为会得到相公的爱慕,却不知这无形也给了小三制造很多机会。从下集预告中我们看到,孙骁骁在济公的帮助下重获驭夫环,而小三却佯装怀孕,一场属于原配与“小三”的世纪大战火药味愈来愈大,最后结局如何也引得众剧迷们猜测不断。

一直以来,孙骁骁自涉及影视圈发展后,通过多个角色来提升自我演技。如今演技终进步很大,在昨晚被相公与奶奶苦苦相求答应纳妾时,孙骁骁一段哭戏可谓让剧迷眼前一亮。非科班出身的孙骁骁,用自己的方式成功演绎出女人不舍伤心的低潮,如此看来,孙骁骁不仅因戏蜕变为“小三终结者”,也因戏成为一位真正的实力派演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新济公活佛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