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新济公活佛》陈浩民脱衣教孙骁骁“夺夫技”
2015-10-22 11:01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陈浩民、陈紫函、孙骁骁等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已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重磅开播,开播时间虽短,但因精彩的故事情节与主演“走心”的演技让该剧保持着不俗收视成绩。而在剧中搭档“济公”陈浩民的孙骁骁也在千呼万唤声中于今晚全新亮相。作为《驭夫环》单元剧中饰演女主人公“段秀婷”的孙骁骁,一改以往影视剧中鬼马个性,摇身一变内外兼修的已婚女。对内讨老公芳心,对外更要在陈浩民的“调教”下勇斗“小三”。期间上演的脱衣戏码,更是让大家期待十足。

《新济公活佛》不仅延续上部的精彩看点,还添加了更多新角色,而孙骁骁饰演的“原配村”村民“段秀婷”便是其中。在该剧的男一号陈浩民路过此地后,继续开启精彩降妖除魔节奏,不同以往,“济公”此次不仅要杀妖怪,还得变身“爱情专家”手把手的教孙骁骁驭夫之术。从此次曝光的剧照来看,陈浩民裹绿条上阵,表情性感魅惑,姿态更是女性十足,而在一旁的孙骁骁则表情有些嫌弃,两人一粉一绿服饰同框出镜,惹得网友都调侃:济公,功力大涨,把骁骁都带“土”了……言语虽有些调侃,但也足见大家对其期待度有多高。一场大女人的智勇夺夫戏码即将上演,相信众女性们一定不会错过。

对于已看惯孙骁骁在荧屏中鬼马搞怪一面的观众朋友来讲,此次通过《新济公活佛》终可以看到她另一面。据悉,《新济公活佛》中的孙骁骁不仅内外兼修,还是一个爱情完美主义者,因“小三”的离间,让本是恩爱的相公有了猜忌之心,面对婚姻的不如意,“段秀婷”上演了诸多拯救爱情戏码。一场大女人的智勇夺夫戏码即将上演,最后是否能重获得老公芳心,只待播出之际再见分晓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新济公活佛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